自然醫學文摘
蜂膠的功效-系列一 蜂膠的功效-系列二 蜂膠的見證1 蜂膠的見證2 蜂膠的見證3 蜂膠-醫食同源葯食同根的翹楚 巴西蜂膠-不同萃取方式

蜂膠的見證3_美食後遺症的剋星  身心靈國際公益協會-台北黃小姐

  我熱愛美食,尤其是報章或網路流傳的美食天地,只要我有時間,一定邀三五好友不遠千里的去品嚐一番。這些名聞千里的美食,有很多都是油炸或刺激性較強的調味料或是香料所調出令人食指大開的佳餚;每當看見這些色香味俱全的傑作,我總是經不起誘惑,非要大塊朵頤一番才肯善罷甘休; 貪嘴再加上熬夜的後果就是火氣大、喉嚨痛、嘴巴破、便祕…等等身體不適的症狀都找上我。

  有一次好友聚餐,那一次是吃麻辣火鍋,我看見我高中的死黨在吃火鍋前先滴幾滴蜂膠在水杯裡飲用,我好奇的問她在做什麼?她告訴我畢竟是外食嘛﹗先在腸道鋪一層抗菌體後吃得更安心呀!說完也在我水杯裡滴了幾滴蜂膠要我飲用。用完餐,老友一樣滴幾滴蜂膠在水杯裡要我喝完再走。隔天我照樣忙工作、生活。過了幾天、我才發現,這次我沒有火氣大的不舒服現象耶!哦!原來蜂膠是我愛好美食後遺症的剋星呀!太好了!我馬上打電話給死黨,請她順便幫我買兩瓶備用。

  我收到貨時,看見隨貨附上的蜂膠妙用說明,才知道蜂膠有很多的用處。前陣子因工作忙碌一直加班,每天回家都好累喔!同時,我也忘了蜂膠的存在。直到嘴巴又破了,才想起蜂膠的妙用。那幾天只要我喝水,我就會在水杯內滴幾滴的蜂膠。這一次嘴破就好得比以往快多了,唉!有了皮肉痛的感覺後會提醒自己還是平常多保養比較實在吧!








自然醫學文摘雜誌社 Natural Medicine Digest
電話:02-2214-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