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醫學文摘
蜂膠的功效-系列一 蜂膠的功效-系列二 蜂膠的見證1 蜂膠的見證2 蜂膠的見證3 蜂膠-醫食同源葯食同根的翹楚 巴西蜂膠-不同萃取方式

蜂膠使用見證2 賴阿暖

  本人是賴阿暖,1991年,發現口腔裏長了一個硬塊,先到牙科去檢查,牙科醫生告訴我到長庚醫院,結果經切片檢查後,確診是惡性腫瘤。醫生要我先接受切除、再用放射線治療,這樣治療了三個月。接受放療很痛苦,嘴巴都潰瀾了,都不能吃東西,口腔裏都沒有口水,晚上也不能睡,這樣好幾個月,隨時床邊要放杯水,吃東西勉強可吃流汁。
回想我在接受放療的那段期間,真是苦不堪言,牙齒、牙根好像蛀掉;有一段時間,口腔、牙齦都會流血,那味道都很臭,是什麼毛病呢?我去長庚檢查,醫生告訴我要開刀,並要把下顎骨挖掉。我非常害怕,還好展轉因緣找到仁易的何先生。何先生建議我吃靈芝加蜂膠,我照做,就沒有繼續惡化了; 後來牙根還結痂脫落,不再流血,也沒有腐臭味,情況整個有很大改善,自然就好了.
  事後我推斷:大量食用靈芝,可盡量消除因治療而產生的毒副作用及本身體內的毒素,同時能促進修復受損細胞活化再生。而再把高純度的蜂膠直接滴在發炎腐壞的牙齦上,有消炎作用(據研究顯示,把蜂膠稀釋一萬倍後,依然對金黃色葡萄球菌有殺滅作用),而且靈芝與蜂膠同樣對人體免疫力有調節、提昇作用等等。所以,應該是靈芝與蜂膠的協同作用,免除了我挨刀之苦。






自然醫學文摘雜誌社 Natural Medicine Digest
電話:02-2214-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