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何永慶 老師:您好!
  今天大穚女士 (經營理髮店的女士) 打電話,還有一個朋友有癌症,請 老師賜教。
  她的朋友是五十三歲,是女護士。一年半前她發現胃癌,半年後受手術,切除三分之一的胃。但是最近發現了癌症轉移到肺臟和胰臟,醫者說因為癌症太厲害,抗癌劑沒有效果,手術也效果不太好,她的餘命是兩個月左右。請 老師賜教她吃靈芝的話,餘命能不能延長?為了延長生命,她應該吃靈芝多少;她希望盡早知道,謝謝!
  敬此


日本 增田真意子
2003.10.05


解答:

增田真意子 小姐:您好!
  剛才看到今日FAX,知悉有位五十三歲的女士因胃癌手術後,今又再度發病擴散。其實癌病的成因及如何防治,我在〝靈芝防治癌病〞一文中已有敘述。若可能的話,請抽空翻成日語,以便提供更多需要的人參考。今建議如下:

1、

既然西醫已放棄並預言只有兩個月生命,何不就此機會做最智慧最無傷的選擇:

a. 不使用任何西藥。
b. 以玄米、小米、薏仁為主食。吃素。
c. 先要有與癌共生的觀念。
d. 早、午、晚餐前及睡前半小時,食用靈芝 (極品) 5粒,再口含2粒 (共7粒),再口含巴西蘑菇10粒、花粉2匙,以這樣的量,認真吃兩個月,只要能平安度過二月,就有希望延續四個月,只要能平安度過四個月,就有希望到八個月,以此類推------
2、 生命其實是很不容易結束的,只要走對了方向,用對了方法、吃對了食、藥,加上豁達的人生觀,往往能〝反敗為勝〞。
讓我們一起祝福這位女士,先能穩定病情,再求多一些的改善。
3、 八年前,同樣有位台灣的女士,罹患胰臟癌被台灣西醫診察認為不治,結果因大量食用靈芝,今天她不但還活著,並且還生了個寶寶。加油吧!

Good Luck


愚 何永慶 敬上
2003.10.5



中華自然療法世界總會靈芝學術研究發展委員會
Ganoderma.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