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何永慶老師:您好!
  有一位女性 (姓大穚,經營理髮店,媽媽的好朋友) 請老師賜教。
  大穚女士有一位朋友,住在橫濱,有子宮癌。她是五十八歲,第一次發癌症,目前沒有轉移。她的子宮癌不好,她已經受了子宮的手術。另外醫生恐怕轉移,摘除了淋巴 (大概是摘除淋巴管的意思)。現在她出院,但是頭髮都沒有了,也沒有食欲和精神。所以大穚女士不知道在橫濱的朋友應該吃多少靈芝和花粉,要我連絡 老師。
  她希望早去探望朋友,麻煩 老師賜教!
  謝謝!


日本 增田真意子
2003.9.30


解答:

增田真意子小姐:您好!
  收閱剛才的FAX,以信中所述的情況看來,這位患子宮癌的女士除了手術切除子宮外,可能還做過化療,當務之急,應該馬上吃靈芝、花粉食用後,再口含五粒巴西蘑菇。亦可大幅提高免疫,加強治癒的可能。
  靈芝、花粉的食用方法及用量,建議如下:

1. 早、午、晚餐前半小時 (或一小時),及睡前,各食用靈芝 (極品) 五粒,(如果是六倍靈芝粉為3-4匙) 花粉二匙。
2. 請三餐改吃玄米,並多素少葷。
3. 多散步、放鬆心情、多聽音樂。
4. 對癌的觀念、要改變,因為癌細胞是自己的骨肉,是人的各類錯誤的承擔者,要向它認錯,要愛它、幫助他 (癌是最需要幫助的朋友,不是敵人) 詳見拙文《靈芝防治癌病--為癌細胞平反》。

我昨天剛從馬來西亞講學回台,您們近況都還好嗎?在馬國,得知日本北海道八級大地震,不知平塚有無影響?



    平安


愚 何永慶 敬上
2003.10. 1



中華自然療法世界總會靈芝學術研究發展委員會
Ganoderma.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