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何永慶 老師:您好!
謝謝昨天的傳真!如下是四個問題的回答:

1. 電器店的老板,現在每天吃靈芝和花粉、靈芝3天一瓶 (從今年2月27日開始),花粉6天一瓶 (從今年3月25日開始)。
2. 他發現癌症以後他減少工作,多休息。他們夫婦注意飲食,他每天吃玄米和青菜。(另外他們原來不喝酒、不抽煙)
3. 他的體力的方面沒問題,但是他聽檢查的結果以後,他沒有精神。
4. 現在他不吃什麼西藥。他今年四月以後停止吃抗癌藥。

CA-19-9是一種糖蛋白,monclonal抗體可以測定。這糖蛋白在胰臟生產的,胰臟或是肝臟有癌的時候增加數值 (正常時37微克/ml)。 敬此


日本 增田真意子
2003.7.22


解答:

增田真意子小姐:您好!
  近日到南部,剛回來看到7/22FAX,現回覆如下:

1. 電器店的老板從今年2月27日開始每3天吃靈芝一瓶,花粉6天一瓶,這樣換算下來,等於一天食用靈芝 (6倍濃縮) 16.67克、花粉16.67克,其實以這樣的時間和用量,應該對他的病情 (身體內在環境) 已有很大的助益。他的體力很好就是最佳證明,若是病情惡化,體力一定一天不如一天才對。
2. 目前的CA-19-9的偏高,以我的經驗判斷,其實就是〝瞑眩反應〞的一種形態。大凡肝病、肝癌患者,在一年內或多或少都會有各類西醫檢驗的數據異常現象。此時,千萬不能氣餒,要高興才對。因為,要是這些毒素若不排出來,遲早一天要人命。
3.

建議此時增加靈芝、花粉用量 (維持兩個月後,再慢慢減少為目前的用量)。靈芝25克/天、花粉25克/天,或把靈芝改為18倍、極品靈芝每天四次,早、午、晚餐前各6粒,晚上睡前約十點鐘,再吃10粒。花粉在每次吃完靈芝後吃約7克,另就是每次再加含巴西蘑菇5粒,也有很大助益。


註:晚上10點至凌晨1點,人體氣血流注膽經,凌晨1點至3點,人體氣血流注到肝經。所以在此時加量吃靈芝有事半功倍之妙。

祝他早日康復!


Good Luck


愚 何永慶 敬上
2003.7.25

回問答天地



中華自然療法世界總會靈芝學術研究發展委員會
Ganoderma.org All rights reserved.